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启动仪式

日期:2021-07-10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79日,会计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教室召开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各年级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及所有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刘文升作动员讲话指出,社会实践是青年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强本领的重要方式和途径,脚上沾多少泥土,心中就有多少真情。希望同学们深入基层,把社会当成大课堂,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不怕吃苦,在艰苦的条件中锤炼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牢记使命,自觉维护学校和学院的良好声誉,以实际行动展示会计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严守纪律,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和属地防疫要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学院团委书记王韧宣读《会计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预案》,为同学们敲响安全警钟;学生代表王南淞发言,表示将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尽己所能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同学们集体宣誓,表达主动学习、虚心求教的决心和艰苦奋斗、锲而不舍的信念。授旗环节,刘文升为学生代表授旗并合影留念。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国情的重要方式,也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途径。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主题,动员好、组织好、引导好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将读有字之书与读无字之书结合起来,在实际锻炼中坚守初心、坚定信念、磨炼意志、增长才干,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排查隐患隐疾,加强安全教育——会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会计学院学生干事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