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05-09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5月9日中午,会计学院于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9教室隆重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团委书记王韧、各年级辅导员与主要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刘文升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作讲话,他指出,青年学子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将个人理想同国家、民族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将个人进步与学校、学院发展结合起来;要夯实基础,创新思维,保持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在解放思想中推进学生工作不断创新;要发奋学习,提升本领,珍惜青春年华,树立远大理想,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担负时代重任。

会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哲、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任有为分别围绕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本学年的重点工作作学年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学生会组织改革的发展形势,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改革方向。此外,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等有关文件和相关规章制度,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随后,王韧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改革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全体学生牢记新时代使命,为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大学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总结了工作经验,完善了学生会工作机制,有利于促进学生组织的健康发展,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的服务。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大会召开为契机,做理想信念坚定的青春奋进者、优秀校园文化的创造者,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入学考试数学课程专题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学子学习国家保密工作纪录片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