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会计学院组织观看五四主题展播及主题云团课

日期:2021-05-05 作者: 编辑:赵婧利 点击:[]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会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在线观看由河南共青团、全国学联举办的党史学习云课程,共学党史,礼赞建党百年。

53日上午,由河南共青团举办的“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五四主题展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播由旗帜篇、无畏篇、薪火篇三个篇章构成,以短视频、演讲、寻访、歌曲、舞台剧等多种形式展现主题,抓好了中心青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晚上,青年们线上相约千年古县河南修武,共度华服日,欣赏精美的中原国风盛典。春节爆火的舞蹈《唐宫夜宴》也再次登上舞台,既展现了中原国风的绚丽多彩,传播了华夏礼仪文化,也让人们感受到华服的动人魅力,有力增强了青年的文化自信与民族自信。

54日上午,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云团课正式开讲。此次团课以特别节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为开端,带领同学们重温历史、铭记英雄,并邀请到当代青年才俊带来多种形式的微团课,让同学们在歌声中感受激情燃烧、在影像中见证时代变迁、在春天里邂逅奋斗希望。  

本次微团课进一步深化了我院青年学子对党史的学习,在全院营造了礼赞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激励着青年们传承五四精神、努力追逐梦想、持续艰苦奋斗。


上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学子学习国家保密工作纪录片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交流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