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体育教学交流暨“我要上大运选拔赛”赛前动员会

日期:2021-04-10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敦促我院学生以昂扬奋斗姿态迎接“我要上大运选拔赛”, 49日下午,会计学院于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19教室召开2021年体育教学交流暨“我要上大运选拔赛”赛前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团委书记王韧、团委副书记朱文哲,辅导员老师及运动员、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大会伊始,运动员代表杨沛回顾往昔高强度训练,倡导大家有心、用心、专心备战,并代表运动员承诺,将锐意进取、赛出实力、赛出风采。随后,学生会综合素质发展中心负责人巩浩哲发言表示“优秀成为会计人常态,卓越造就会计学院辉煌”,并号召运动员们通力合作,全力以赴,让青年芳华在大好春光中一展英姿,让会计学院在赛场跑道上熠熠生辉。

最后,刘文升作总结讲话,指出:体育运动不仅是个体保持身心健康、拥有幸福生活的重要前提,也是培养意志品质、完善人格修养的重要途径,更是培养集体主义、厚植家国情怀的重要方式。同时强调:一要全面深入动员,做好宣传引导,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参加运动会的重要意义,激发同学们参与比赛、服务比赛的热情;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部署,积极做好项目安排,搞好后勤保障,确保赛前有秩序、赛中有活力、赛后有成绩;三要科学合理备赛,训练及赛前应注意做好热身准备,有效预防运动损伤;四要争取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发扬拼搏精神,努力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会计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赛前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我院的必胜信念,有助于我院在此次选拔赛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上一条:命运与共奔大同,山河无恙书吾胸 ——北辰青年宣讲团联合争鸣与口才演讲协会联合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会计巾帼 大展身手,勇夺我校女子足球超级联赛亚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