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10-19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1018日,会计学院在教科楼A4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及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河南省部分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贺捷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回顾了孙中山等革命先烈为救国救民而做出的努力和牺牲,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承先辈遗志不懈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了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了“为什么建设人才强国,什么是人才强国,怎样建设人才强国”等系列问题,激励同志们做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的新时代人才。

会议还共同学习了楼阳生在部分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就“双一流”创建工作提出的“勇担使命,争创一流”“引育并举,以用为本”等6条意见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贺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楼阳生书记关于“双一流”建设的讲话精神,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提供了遵循,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并在各支部做好传达落实,在全院掀起一股学习的热潮,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氛围,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会计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红色主题电影《长津湖》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返校复学学生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