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党员培训大会第三讲

日期:2017-06-08 作者:文/张利杰、周琦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为帮助学生党员们做好进一步的自我定位和规划,6月7日中午,会计学院在教科102教室召开党员培训大会第三讲。本次培训会主讲人为会计学院辅导员李宜泽,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李宜泽从“一带一路”入手,分析了一带一路战略为中国经济、文化输出等所产生的重大意义。同时,他强调将其所体现的合作共赢精神运用于实际中,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要与他人建立合作关系。此外,他也认为身为党员应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从思想和行动上引领他人,并为成为优秀的青年不断奋斗。
    随后,在场的学生党员们共同观看了“一带一路”大型纪录片,该纪录片真实再现 “一带一路”是一条和平之路、繁荣之路的本质,体现其所倡导的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等理念。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政策的了解,坚定了对党的信心,也激励其为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奋斗。
    此次培训不仅有利于保持学生党员们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进一步提高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更为今后会计学院党政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党员培训大会第四讲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员培训大会第二讲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