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日期:2017-06-17 作者:文/张利杰、佘佳宇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为增强学生党员们的党性观念,推动党员后备力量建设, 6月16日中午,会计学院在教一220报告厅召开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韬同志、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同志、各年级辅导员及百余名学生党员共同参加此次宣誓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高玖伟宣读《会计学院党委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对邹齐梦真等116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随后,在辅导员白婧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拥护。紧接着,由老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授予党章。第一党支部代表邹齐梦真代表新党员发言。她分享自己的入党历程与入党过程中思想的改变,表示将紧跟党组织脚步,为建设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切,并代表新党员向党组织做出三点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严守纪律、敢于担当;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提高自我能力。第二党支部代表杜雨溪代表老党员发言。他表示加入党组织后个人思想认识不断提高,为人处事有很大改变,并阐述加入党组织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能够在党组织中成就自己的同时不断推动党组织向前发展。
    接着,刘慧韬同志代表会计学院党组织表示对新党员的欢迎,并指出,新党员的加入为党组织注入新的血液,意味着党的未来拥有更多的希望。刘慧韬简述了共产党的变化与共产党的强大影响力,并强调党的发展拥有坚定的目标与方向,党员要坚定不移地跟着党的方向前进,坚定自己的原则与理想。最后,他期望每位党员在面对生活的挑战时,不忘自己的信仰与信念,成为党组织真正忠实、可靠的接班人。
    高玖伟同志表示党的历程值得所有人深思与自豪,每位党员都应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并希望每位党员都要坚定信念,积极工作,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会计学院获得先进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党员培训大会第四讲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