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8-07-31 作者:文/张利杰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近日,按照校党委的通知要求,会计学院及时组织全体教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老师在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指出,这次会议为中原更加出彩确立了坐标,指明了方向,凝聚了人心,可谓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他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担当有为的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完成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针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高玖伟强调要加强党建工作,以基层党建的高质量推动学院更好发展;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要加强实践育人工作,让师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主任赵彦锋博士谈到,此次会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进一步激励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提高育人本领,以强烈的使命感、负重感、责任感投身到教书育人事业中。

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利杰谈到,我们要倍加珍惜建功立业的难得机遇和干事创业的宽广舞台,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我校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会计学院顺利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 下一条:会计学院师生集中学习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