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12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2019年10月12日,会计学院在教科楼727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院党委书记贺捷主讲。

贺捷书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从如何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谈起,带领大家重温入党初心,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对我院全体教工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第二,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第三,坚持敢于担当有作为。

贺书记还结合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前期学院教职工征求意见情况,对我院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认真查摆,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方法步骤,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此次专题党课使我院教工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深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使我院教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促学院良好发展态势。

 

上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省档案馆党史、新中国史巡展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中学习观看《初心永恒》大型历史纪录片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