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小家 >> 正文

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庆三八”踢毽子比赛

日期:2012-03-13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提高我院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大家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性,313日下午,学院分工会在文北校区体育场组织了全体女教工“庆三八”踢毽子比赛。

老师们积极参与,早早地来到操场热身练习,兴致高昂。分工会主席李树秋宣读比赛细则,随着总支书记刘慧韬的一声号令,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队伍中高手动作行云流水,将毽子掌控在自己的脚上,新手们则追着毽子满地跑,引来笑声满场,比赛在激烈而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柴玉珂、申玲、靳惠获得比赛前三名,程梦玲、范幸飞、张会芹老师获得四到六名。

上一条:我院男女排在校2012年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全民消防,生命至上”--会计学院分工会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