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小家 >> 正文

会计学院分工会赴万仙山、郭亮影视村参观考察

日期:2012-04-25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促进教职工相互交流沟通,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2012422-23日,会计学院组织工会会员赴万仙山、郭亮影视村参观考察。

在两天的时间里,老师们参观考察了南坪、绝壁长廊、郭亮影视村、崖上人家、喊泉等景点。这里秀峰突兀,石径崎岖,有着泰山的巍峨、华山的险要、嵩山的挺拔、黄山的秀丽、原始荒古、真实而自然。老师们置身于美丽的山水之间,或登高揽胜,或驻足拍照,或爬树,或下水,平时课堂上严肃的教授都成了顽童,充满童趣。会计一家亲,欢声笑语,温馨和谐。 

考察中大家相互交流心得,增进感情,锻炼了身体,愉悦心灵,同时学习了郭亮人愚公移山的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教工排球队赴新校区和学生比赛交流 下一条:会计学院分工会在第二届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