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小家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14-11-23 作者: 编辑: 点击:[]


2014年11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一届二次民主管理大会在新校区教科楼A座104举行。76名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树秋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树秋所做的《会计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刘慧韬对《会计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关于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会计学院工作人员工作规范(讨论)》、《会计学院举办各类培训班院内教师报酬标准(草案)》等的制定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我院长期发展规划、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期望。
在大会召开前期,分工会就将所有的大会需要讨论审议的材料上传到QQ空间,以给大家充分的时间学习。在分组讨论中,每一位教职工都提前准备,认真发言,勇提建议。六个小组推荐的代表踊跃上台,围绕我院长期发展、制度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管理等方面以及在目前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困难、面临的形势以及今后发展的思路等做了全方位的论述和探讨,所提建议和意见具有针对性和探讨性,会场气氛热烈务实。
最后,院长潘克勤致闭幕词。他指出,此次大会以制度建设、规范管理为主题,全体员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献计献策,齐心协力,必将提升我院管理水平和层次,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15年新春师生联谊晚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分工会举办消防安全讲座暨消防演练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