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知名校友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知名校友 >> 正文

【校友风采(四)】00级校友路正通——情系母校,难忘师恩

日期:2018-11-08 作者:文/张利杰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路正通,河南南阳人,2000级校友,中共党员,现任河南瑞弘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0009月至20046月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专业学习注册会计师。

20046月起,先后在北京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和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

20103月起,担任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协助该公司完成上市前的股权融资以及后续的借壳上市。

20156月起,转任奥瑞德公司投资总监,在河南、湖北、江西、广东等地进行产业布局,先后投资手机盖板、显示屏、模组、触摸屏、电子标签等行业的企业,担任多家公司的执行董事、总经理、董事。

校友寄语

1、目标要明确,思路要清晰。人生有了目标,活着才会觉得充实。不管毕业后从事什么职业,都要提前确定自己的目标,并制定五年或者十年的计划,然后脚踏实地去实施。

2、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大学时期,是一个人学生时代最灿烂的阶段,这个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和锻炼身体,没有外界打扰,也没有养家糊口等生活压力,学习效率是非常高的。

一方面要结合自己的目标,规划好时间节点;另一方面不要与社会脱节,多参加社团活动,多关注社会热点,利用好学校提供的校外导师、校友会等平台,多与前辈们沟通,借鉴他们的发展经验,塑造自己做人做事的风格,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为全面融入社会做好准备。

3、要培养自己的风险意识。不管是未来的创业,还是自己制定的小目标,在努力的同时,一定要重视其中的风险因素,成败有可能取决于那些自己没重视的风险,尤其要重视那些可能导致自己无法重头再来的风险。


上一条:【校友风采(五)】93级校友刘坤——千里始足下,高山起微尘 下一条:【校友风采(三)】93级校友王宁——饮水思源,感谢母校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