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知名校友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知名校友 >> 正文

【校友风采(八)】93级校友平建强——一路前行,感恩母校

日期:2018-11-10 作者:文/张利杰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平建强93级校友,河南新郑人,郑州平氏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3年进入河南财经学院会计系教育会计专业学习,1996年毕业。

1998年开始创业,如今已经有20个年头。

2015年郑州平氏伟业商贸有限公司和来自美国的世界500强企业史泰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致敬母校

我公司一直从事一站式办公用产品的采购服务工作,经营范围主要有办公家具、办公电器、电脑IT数码、劳保用品、商务礼品、办公文具、日用百货等等。

解决客户的所有办公需求,为客户省时省力省心省钱,一直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从8000元,15平方的小店开始,如今已经成为办公行业的龙头企业。我个人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校友的帮助。在母校建校70周年之际,衷心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校友风采(九)】03级校友黄丹——酌水知源,感恩母校 下一条:【校友风采(七)】99级校友王春伟——初心未改,母校难忘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