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给予学生吴雪峰退学处理的决定

日期:2019-07-08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吴雪峰,学号:20134090707,2013年10月考入会计学院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该生自2019年2月至今未到校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学院多次联系学生,学生均不返校。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河财政教〔2018〕30 号)》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吴雪峰退学处理,详见处理文件河财政教〔2019〕41号文。

   因联系不上该同学,无法送达退学处理文件,现将退学文件进行公告。吴雪峰同学如对本处理决定有异议,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上一条:关于2019级会计学院研究生新生报到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会计学院关于学生2019年暑期放假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