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知名校友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感恩母校, 你我共行——会计学院举办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日期:2018-11-19 作者:文/张利杰、王子睿 图/徐兆俏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在建校七十周年之际,1118日下午,会计学院于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727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会。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院长丁庭选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薛玉莲教授,会计学院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共60余人应邀参加座谈会。

丁庭选、薛玉莲先后致辞。作为会计学院的老领导,他们深情回顾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讲述了他们与会计学院的不解之缘,希望校友们多与母校沟通交流,多为在校生传经送宝,祝愿会计学院更好发展。

会计学院院长潘克勤致欢迎词,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荣归母校。他回顾了学校70年的风雨历程和会计学科近30年的办学历史,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和会计学院发展的热情帮助和无私奉献,希望与会校友共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为会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对会计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学院校友会早日成立。

与会校友共同追忆了当年在母校的求学岁月,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和祝福,对会计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示愿意为母校和会计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凝聚发展力量,不忘建校初心。本次座谈会增进了校友同母校的感情交流,并将有力地推动会计学院更好发展。


上一条:会计教育3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会计学院顺利召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校友论坛志愿服务工作安排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