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知名校友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知名校友 >> 正文

【校友风采(六)】97级校友李强——不忘初心,感恩母校

日期:2018-11-09 作者:文/张利杰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李强,会计学院97级校友,现任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内审科副科长。

工作经历

20017月,李强来到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工作。毕业以来,他虽离开了母校,但从未忘却母校的教诲。在母校的感召下,李强勤勉踏实、稳步向前,逐步从一个不谙世事、初出茅庐的学生成长为一名基层央行的业务中坚和中层干部。

获奖经历

20108月,在郑州举办的河南省国库业务竞赛中,李强作为主力队员参赛,并取得了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五名。

201010月,在福州举办的全国国库业务竞赛中,李强作为主力队员代表河南省国库参赛,并荣获团体第三名(二等奖)、个人三等奖。

201012月,被评为人民银行总行级“业务竞赛活动先进个人”,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读书标兵”和“青年岗位能手”。

20114月,被新乡市政府授予“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13年,取得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资格。

20144月,被河南省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上一条:【校友风采(七)】99级校友王春伟——初心未改,母校难忘 下一条:【校友风采(五)】93级校友刘坤——千里始足下,高山起微尘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