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知名校友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知名校友 >> 正文

我院知名校友——范文红

日期:2021-03-25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范文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优秀毕业生,武汉大学法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现任安永大中华区审计服务合伙人,致力于通过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建设更美好的商业世界。

范女士拥有逾十年为各类型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的经验。在其职业生涯中,成功主持多家大型企业改制及首次公开募股(IPO)审计,并负责多家上市公司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为企业在实施并购重组、债券发行、非公开发行股票等过程中提供相关审计及财务咨询服务,服务行业涉及能源、制造、文化传媒、金融等。

进入专业服务领域之前,范女士曾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担任副教授,期间在经济类核心等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包括《FASBIASB公允价值计量趋同研究》、《后股权分置时代信息披露监管探析》、《我国上市公司内部审计模式的缺陷与重建》、《我国上市公司内部审计模式的缺陷与重建》等。

曾参编《金融企业-新会计准则应用与讲解》、《审计学》(会计学专业系列教材)等专业书籍;并主持或参与多项省部级及厅级课题研究,包括《健全上市公司内部控制信息披露制度研究》、《上市公司董事会与公司绩效关系研究》、《上市公司会计信息披露监管制度研究》、《发展中小企业融资租赁的现实问题及对策研究》等,其中多项课题荣获奖励。


下一条:我院知名校友——马莹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