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14、15级考研座谈会

日期:2018-03-22 作者:文/张利杰、李瑞昕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为提高本科生考研通过率,推动我校“本科生深造助推工程”的实施,3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409会议室召开14、15级考研座谈会。会计学院副院长谢香兵、16级辅导员王璇以及14、15级二十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分两场进行。第一场为14级考研座谈会,会议就“考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校应该做哪些措施来助推考研”、“考研的选择及感受”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来自会计学院14级不同专业的十余位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体会;第二场15级考研座谈会紧扣时势,主要探讨目前面临的问题及对应的解决方法。学生们积极讨论,提出当下迫切需要的帮助。

  最后,谢香兵作总结,他指出,在抓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学院要改进创新教学工作方式,深入调研,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尤其要加强软硬件设施的完善,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增强指导和服务水平,助力考研。

  “本科生深造助推工程”是校教务处联合相关部门、院系,计划在2018年重点推动的一项工作。本次座谈会旨在充分发挥本科生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对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引导作用,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积极深造、全面发展,促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会计学院财务会计系举办“营改增”教学研讨与交流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CPA Canada 外教曹红健教授教学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