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财务会计系举办“营改增”教学研讨与交流会

日期:2018-04-10 作者:文/张晓玲、张利杰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目前,我国营改增已全面实施。为及时更新教学环节的会计及税法知识,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授课效果,4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财务会计系在教科楼A座409举办“‘营改增’在财务会计教学中应用”的教学研讨会。会计学院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主讲人张晓玲和与会老师分享了营改增背景、增值税纳税义务人征税范围以及税率的变化情况,并通过理论加案例的形式详细讲解了 “营改增”后,企业“应交税费”具体的账务处理原理以及变化情况,还分享了增值税项目的财务报表列示。最后,老师们针对“营改增”教学中的困惑与难点进行了交流。

    本次探讨会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七位财务负责人受聘会计学院校外实践导师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14、15级考研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