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七位财务负责人受聘会计学院校外实践导师

日期:2018-06-07 作者:文/张利杰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6月5日下午,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的七位财务负责人在集团公司李勇义总会计师的带领下,来到会计学院与师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副院长谢香兵、团委老师和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谢香兵对李勇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希望双方就校企合作展开深度交流。高玖伟和谢香兵为七名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公司或子(分)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颁发了“校外实践导师”聘书,并将他们分配到具体的班级。李勇义表示,七位老师将尽职尽责地指导学生们的社会实践,提高他们的专业能力。高玖伟就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统一说明。

    据悉,2017年10月,会计学院和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就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就如何建设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让学生到基地进行实习实训和邀请导师到班级讲学达成共识。

    此次聘任校外实践导师为会计学院实践教学拓宽了思路,将大大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实践能力,是会计学院加强校外实践教学示范性基地建设的重要活动。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8-2019-1学期试行课程考核“双达标”课程 下一条:会计学院财务会计系举办“营改增”教学研讨与交流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