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三届“学术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05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2020103日早上8:30会计学院第三期“学术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教科A727教室举行。会计学院书记贺捷、院长潘克勤、副院长谢香兵、班主任叶建华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共62名实验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谢香兵主持。

首先贺捷书记对同学们能从会计学院近2000名学生中经过层层选拔,加入“学术创新实验班”表示祝贺,并从国家培养青年创新人才等国家战略高度强调了创新实验班的重要意义。贺书记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勇于思考,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创新能力,向国内先进高校的本科生看齐,提高自己在未来升学、就业中的竞争力。最后,贺书记寄语同学们珍惜当前机会,脚踏实地,学有所成。潘克勤院长向同学们阐述了创新实验班的定位、设立的初衷、预期达到的目的,并指出学术创新实验班的同学们肩负会计学院学术创新人才培养的重任,同学们要从自身和学院发展的视角认识创新实验班的重要意义,进入创新实验并非一劳永逸,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验班的纪律、珍惜学习机会,要比其他学生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才可能最终成功,否则可能被中途淘汰。

班主任叶建华博士希望同学们认清并践行创新实验班“知识学习积累”与“知识创造”的双重使命,脚踏实地,积极主动地和老师沟通,争取创造更多佳绩。副院长谢香兵对开班仪式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百倍的信心,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为自己增光添彩。

“学术创新实验班”是我院开展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一种举措,旨在培养一流本科人才,为广大学子提供学术深造、创新性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指导。开班仪式结束后,潘克勤院长对第三期“学术创新实验班”进行首次授课。

上一条:财务管理系召开省级重点教改项目“《财务管理》课程思政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研讨推进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国际会计系举办双语教学研讨与交流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