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一行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我院返校学生

日期:2021-10-16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10月16日是我校2020级本专科生和2019、2020级研究生返校复学的时间。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学生工作部部长崔炜,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张发民、王韧,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斌斌及我院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李慧军一行代表学校党委及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表示关心和慰问,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返校行程及新学期规划。李慧军表示,这个假期,我们共同经历了洪涝灾害和疫情反扑的双重考验,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是,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防汛抗疫的双胜利,也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磨炼了意志品质,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和社会实践课,希望同学们从这堂课中收获成长,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

李慧军要求,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院系领导老师要贯彻好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同学们健康生活、安心学习站好岗、保好驾、护好航;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要做好自身健康状况监测,有身体不适等情况第一时间向学院和学校报告;要做好新学期规划,认真上课、安心学习,打好打牢专业基础。

宋斌斌表示,会计学院始终坚持将学生的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将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好工作要求,关心好、爱护好、教育好、引导好学生,为学院特色化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高素质人才。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对于同学们的关心和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增强了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会计学院喜获1项2020年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特等奖 下一条:会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