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获得中共河南省委表彰

日期:2021-07-01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七一前夕,中共河南省委在郑州召开河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表彰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当好先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不懈奋斗。会计学院党委荣获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大会讲话中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进模范,凝聚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躬身入局,知责履责尽责;坚持人民至上,增进人民福祉;坚持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

近年来,会计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高质量促进事业发展高质量,把党的政治建设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紧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凝心聚力、谋求发展,实现了党建见成效、发展出成果的双赢目标,为支持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会计学院在第七届中国MPAcc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洛阳理工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马腾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