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1-05-11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510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会计学院会议室顺利进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贺捷、院长潘克勤、副院长谢香兵,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原区总经理张林峰、新商科事业部副总经理眭召强、河南省区副总经理朱俊锋、河南省区市场经理李傲丽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潘克勤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原区总经理张林峰分别致辞,表达了双方对校企合作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美好前景展望,并代表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随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贺捷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商科事业部副总经理眭召强、院长潘克勤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原区总经理张林峰分别参与了“企业财务数智化教学改革研究中心”、“用友新道商业创新实践平台体验中心”揭牌仪式。眭召强还就“企业数智化”开展讲座,校企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

合作双方立足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学生成长,秉承着坦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在财经、数字技术、商业创新实践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有助于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上一条:不忘初心话党史,牢记使命砥砺行——会计学院举办党史理论宣讲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