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座谈

日期:2021-04-14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413日下午,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郭西、人事教育处处长阎勤燕、副处长董虹到我校就审计硕士联合培养有关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赵传海出席调研座谈会议,研究生处、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传海代表学校对郭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现状和下一步发展作了简要介绍。郭西对我校在审计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国家审计实践与审计教学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审计硕士培养水平,扩大审计学科影响,审计署对联合高校进行高层次人才培养提出了相关的具体要求,并就下一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培养高层次审计人才战略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赵传海强调,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交流合作的意义重大,希望成为地方高校人才培养合作创新的典范,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尽快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建立互利共赢、教学相长机制。


上一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会计学院于2021年体育教学交流暨“我要上大运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中正刚健,防范未然——会计学院举办《大学生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