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日期:2021-03-17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316日,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郑州首席合伙人、金融服务合伙人何琪与商务拓展经理赵壹来访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贺捷、院长潘克勤、副院长李长秋、党委副书记刘文升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座谈中,两位合伙人介绍了毕马威企业郑州分公司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以及实习生培养的举措,我院院长潘克勤则从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就业情况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学术优势,并表示会计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深耕国家发展战略,结合河南经济发展要求,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推进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此外,校企双方还围绕毕业生就业、实习培训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提出了共建实习基地的愿景,为下一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合作洽谈的圆满举行,有利于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对会计学院长远发展和学生成长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上一条:携笔从戎强国防,家国情怀育新人——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 下一条:一封感谢信,浓浓抗疫情——我院学生收到疫情防控感谢信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