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封感谢信,浓浓抗疫情——我院学生收到疫情防控感谢信

日期:2021-03-05 作者: 编辑:赵婧利 点击:[]


时有所需,青年有为。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井陉县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审计专业学生王哲潇积极参与石家庄市井陉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他在抗击疫情期间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信中写到,会计学子王哲潇在疫情发生以后,主动请缨,逆行出征,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役,承担起协助县里疫情排查的任务,积极主动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在志愿服务中,王哲潇不计报酬、甘于奉献,大力宣传上级政策,耐心解答群众们的各种疑虑,逐渐取得了乡亲们的信任和支持。他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信息采集、逐户排查、梳理数据……他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建立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基层防线”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彰显了会计学子的风采与担当。

王哲潇同学是我院众多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学生志愿者的缩影。疫情防控期间,我院青年学子勇担时代重任,践行青春使命,用实际行动书写抗击疫情的青春之歌,成为战“疫”中最靓丽的风景线。希望会计学子能传承这份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爱国之志,浓厚爱校之情,投入济民之行,勇担民族复兴之大任!


上一条: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会计学院团员青年踊跃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