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计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公告——第五号

日期:2021-03-28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网上复试笔试分组安排

根据学校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整体安排和要求,结合会计学院实际工作需要,现将我院研究生复试笔试分组安排公布(附件下载查看)。

请考生注意:

1.在笔试考试(330上午)时,进入腾讯会议的时候要以“序号—实名的方式进入会议。考生序号请在下载的笔试分组名单内查找。

2.在面试考试(329日)时,进入腾讯会议的时候要以抽签的序号“序号—考生(不能出现实名)进入会议。

3.笔试试题为PDF版,请提前在电脑上下载安装能打开PDF文档的软件。


附件:2021年会计学院研究生复试笔试安排表



会计学院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

2021328


上一条:会计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公告——第六号 下一条:2021年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英语听力答题纸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