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辅修制ACCA精英班的通知

日期:2021-06-29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为满足经济全球化对高端财经人才的需求,探索“个性化、专业化”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拥有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相结合的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在开设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方向班的基础上(高考统招),特携手中博教育面向我校2021级学生选拔辅修制ACCA精英班,欢迎有志于财经领域发展的广大学生积极报名。

由于ACCA职业资格证书的全球统考需要具备较高的专业水平,考试具有相应难度,为帮助学生更快更有效的取得ACCA证书,我院与ACCA官方认可的白金级(最高级别)培训机构“中博教育”联合开设了辅修制ACCA精英班,凡英语基础好,有志于在大学期间通过ACCA考试的学生均可申请报名参与选拔。

一、辅修制ACCA精英班与统招ACCA方向班的区别

ACCA方向班执行高考统招方式录取,采取嵌入式教学模式,将ACCA专业课程嵌入本科教学计划,实现本科课程与ACCA课程的有机结合,在校期间修完规定学分可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

辅修制ACCA精英班,执行自主报名,评估选拔的方式录取,主要采取周末及寒暑假上课,有针对性的应对ACCA全球统考,在不影响学生本专业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开设ACCA相关课程,执行独立的教学计划,各专业学生均可报名参与选拔。

二、辅修制ACCA精英班师资介绍

中博教育作为ACCA白金级(最高级)培训机构,不仅是我院ACCA方向班的重要师资合作方,更将为辅修制ACCA精英班提供全程的教学教辅工作,旨在帮助ACCA方向班及辅修制ACCA精英班所有学生,共同完成ACCA课程的学习及考试。

同时,中博教育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400余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并与宾州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罗格斯大学、迪肯大学等国外大学建立留学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具备前沿性的国际财务、金融知识以及先进企业管理理念的复合型国际财经人才。

三、辅修制ACCA精英班的学位授予与资格获得

1.国内学位

在规定的学制内,学生达到学校本科阶段规定的学分,并通过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可取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相应专业的学士学位。

2.双学位

除获得国内学位外,满足条件的ACCA精英班学生,还可以获得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颁发的“应用会计学理学士学位”。该学位等级取决于ACCA第二阶段的成绩高低。

3.ACCA阶段证书及资格证

通过前3门考试,可申请获得ACCA初级商业会计证书;

通过前9门考试,可申请获得ACCA高级商业会计证书;

通过13科(全科)考试,可获得ACCA全科通过证书。

四、辅修制ACCA精英班教学方案

ACCA精英班采用全英教材,双语教学模式进行授课。

ACCA精英班属于辅修制,在不影响本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学习ACCA课程,学生利用周末及假期时间上课。在大学期间,学生需要同时兼顾本科专业课程和ACCA课程的学习。

具体教学方案安排如下:

年级

学期

教学科目

综合能力

大一

上学期

财务英语、BT

软实力课堂-职业规划

下学期

MAFA

软实力课堂-商务礼仪

大二

上学期

LWPMTX

软实力课堂-简历指导

下学期

FRAAFM

软实力课堂-实习推荐

大三

上学期

SBLSBR

软实力课堂-考研公考留学指导

下学期

AFMAPM

软实力课堂-实习推荐

五、ACCA精英班学生福利

1ACCA精英班学生可免费学习配套网络课程;

2ACCA精英班学生若没有通过考试可免费重听考试未通过科目;

3ACCA精英班学生可免费获得ACCA官方财经电子版杂志;

4ACCA精英班学生可免费参加ACCA公会举办的在校生就业力大比拼,案例大赛等活动;

5ACCA精英班学生可免费参加职业发展日、庆祝酒会等官方活动;

6ACCA精英班学生可获得ACCA持证全职讲师提供的在线及邮件答疑;

7ACCA精英班学生可获得全程注册报名及报考咨询服务;

8ACCA精英班学生可获得免费的电子版历年真题及详细讲解答案;

9ACCA精英班学生可获得免费的500强企业职业规划及就业辅导训练;

10ACCA精英班学生成绩优异者可获得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名企财务部实习及就业机会。

六、招生方案

1.选拔对象及标准

面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在校生,凡英语基础好、学习刻苦,有志于提升财经知识储备、考取高端财经证书的学生均可申请报名,不限年级、专业。

2.招生计划

第三期ACCA精英班计划招收学生:40名。

3.报名流程

扫码填写线上报名申请表;

七、进行学生能力评估及资质审核

办理入学手续,录取成为ACCA精英班学员。

八、报名地址及联系人

报名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教科楼A722

咨询电话:18838193759 贾老师

咨询QQ2276512388(会计学院ACCA精英班)

下图为辅修制ACCA精英班2021级报名表,请直接扫描线上报名表申请报名。

            

                线上报名申请表       官方咨询QQ

九、特别提醒

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辅修制ACCA精英班招生信息以本招生通知为准,其他来源信息请家长和学生仔细甄别,避免上当。

2.请保持报名预留电话畅通,并及时关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ACCA精英班办公室官方QQ2276512388)空间发布消息等。

3.请严格遵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入校报到的相关要求。

4.ACCA精英班唯一官方认可合作机构为ACCA白金级(最高级)培训机构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本科生转专业的工作方案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