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小家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乒乓球2019年混合团体赛

日期:2019-10-28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1021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乒乓球2019年混合团体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会计学院颜利群、李长秋、陈娟、刘静凡、仝立人老师代表院工会积极参赛。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我院分别对战科研党总支、资环学院、保卫处、现教中心。

赛前,队员们抓紧时间进行热身训练,提前进入比赛状态。在比赛中,面对对手的猛烈攻势,队员们攻防结合,始终沉着应对,并保持着高昂的精神,场上你追我赶,赛况十分激烈。

胜不骄,败不馁。我院乒乓球队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的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并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胜利闯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激发广大教工投身体育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自豪感。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职工赴济源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会计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